男孩從沒想過說謊的代價,
居然是獻上自己的身體。

/

有個小男孩,是個牧羊童。
他每天將小羊趕到
離村莊遠一點的原野。

「每天趕羊,超無聊的,
來找點樂子!」

男孩看著被剃毛的羊,
湧上一個點子。

「狼來了!」男孩使勁地呼喊,
一群好心的村民聽見,
操著傢伙連忙上山趕狼。

有人拿著耙子,
也有人拿著鍋鏟,
他們不斷地左顧右盼:「狼呢?」

「對不起啦,騙你們的,
怎麼可能會有狼呢?」

/

「乾…我炒飯炒到一半趕過來,
結果是騙我們的?臭小子,
給我注意一點啊!」

「真是,不要理他,趕快回家。」

一幫人一邊碎碎念,一邊下山。

「還蠻好玩的嘛!
可以整到這麼多人的我,
也是蠻厲害的。」
男孩竊笑著。

一道白光自草叢探著,
發出一聲低鳴:
「呼…看起來真是美味。」

「啊啦…可不行哦,
得忍耐到適合的時機才可以,
噗哼哼。」

/

過了幾天,男孩故技重施。
一堆村民即使有些懷疑,
但怕狼襲擊男孩的羊,
還是上山去了。

「日行一善,日行一善。」

「那個臭小子最好別再騙人,
不然老子跟他釘孤枝!」

村民上山後,發現同樣情形後,
沒再多說一句,只有帶著怒氣下山。

「呼呼…這是第二次了,讚哦。」

「呼…好想要…想要!」
草叢裡的低鳴聲,引來男孩好奇:
「什麼聲音啊?」

他走向草叢邊,拿著樹枝戳著。
裡面的黑影,有些晃動。

「是錯覺吧?走啦,羊兒們。」
男孩帶著羊群回家,
而他沒想到…下一次等待他的,
竟然是?

/
「狼來了!」
男孩向村莊大喊後,便不斷竊笑著。

「居然沒人?」
男孩轉頭過去,
發現沒有一個村民來。

「好吧,真無趣。」
男孩嘟起嘴,做出(๑•́ ₃ •̀๑)的表情。

「終於讓我等到這個時刻!」
裡面的黑影,煞一地跳出來,
嚇壞一旁小羊們,
只留下男孩一人。

「等等,別跑啊!」

男孩的衣領被抓住,
他定睛一看,是一名銀髮男子,
與一般人不同的是:他有尾巴。

「你是誰…?」

/

「哎呀…記性真差。
你不是常呼喚我的名字嗎?」
男子舔舔嘴唇,
接著用手指勾著他的下巴。

「怎麼會是人類?」

狼不回答,只是朝他撲過去。

「嗚…不要過來。」
此時的男孩,已被狼壓在下方。
狼在他耳邊低鳴著,
將白皙的牙齒壓在他的脖子上。

「呼…唔。」男孩感受到性命的威脅。

「這樣的你,看起來更加可口。」

/

「你要對我做什麼?」男孩扭動著,
不斷拍打狼的手臂。

「呵,做什麼?只不過是替村民
懲罰調皮的孩子罷了。」
狼在他的耳邊低鳴,便扯掉他的短褲。
男孩心頭一振,羞愧感與罪惡感交融著。

「你…」男孩話未說完,就被狼吻著。

狼的尾巴隨著倆人距離縮短,
搖動地更加厲害。

「我願意把羊給你,
拜託你放我走。」

「打從第一眼開始,我只想要你。」
從狼的銀色眼睛,能看見他的慾火。
狼的視線,從男孩泫然欲泣的臉龐,
一路延燒到男孩的兩腿之間。

「你逃不出我的手掌心。」
狼在他耳邊低鳴著。

/

「鼓起來了呢,真是個壞孩子。」
狼露出輕蔑的笑容,
並褪下男孩的防備,
他的一切坦然若現。

狼呵護著他的臀部,
並操弄著他不屈服的戰旗。

「呼…拜託…別這樣…」
喘氣聲,在狼耳裡,
如同男孩說過的謊,是一種引誘。

/

「呵,放心,我會好好對你。」
狼拿出一條藤繩,
將男孩綁起來。

「快把我放開!
狼來了!狼來了!」
男孩用力掙脫繩子,
大聲呼喊。

「呵…你叫破喉嚨,
也不會有人來救你,
你已經失去人類的信任。」
他露出迷濛的眼神,
擦去嘴角的唾液。
拿出鞭子由上往下甩,
發出簌簌的聲音。

「嗚嗚…早知道不要開玩笑。」
男孩蜷縮著身體,眼眶泛著淚。

/

「千金難買早知道,
好好享受懲罰吧。
親愛的…人類。」
狼用手背拭去他的淚,
接著將鞭子甩上他的背。

「啊…哈啊!」
男孩咬緊牙,冒著冷汗。

「簌!」狼再甩一次,
男孩的背上多上幾道鞭痕。

「痛…呼呃。」他顫抖著,
看著狼。

「真美。」
在狼眼裡,男孩的模樣,
簡直是藝術品。
好想再凌遲他,
看他痛苦的樣子。

/

他將男孩的雙手,
雙眼蒙上黑布。
掏出教棍,湊近他的嘴唇。

「含著。」

「這是什麼…好奇怪?」
男孩試舔一下,
發現口感有些奇怪。

「呼…哦,棒棒糖,
含著就是了。」
男孩有些困惑,
還是按照指示含著。
比起被鞭子打,有糖吃好多了。

/

「好黏…好熱。」
男孩舔個幾下,覺得沒想像中好吃。
正想吐掉時,狼壓著他的頭。

「舔,不夠快我就甩下去了。」
男孩舌尖包覆教棍,
由上而下,由左而右,
並用舌頭畫一圈。

「哈…快一點。」
狼甩向他的臀部,
催促他的口速。

一陣腥味自男孩嘴裡竄出,
感到一陣噁心的男孩,
咬緊牙繼續為狼服務。

/

「呃…嗯…」
習慣狼的教育後,
男孩臉色原本慘白如雪,
變成蕃茄般的紅潤。

「好孩子。」
這孩子真有開發潛力。
狼瞇起眼,他忍耐多時的慾火,
促使他愛的教育。

他捧起男孩的臀部,
教棍輕入,
男孩先是一顫,
接著輕呼:
「呼...哈啊...。」

在狼的耳裡,
男孩的喘氣聲,
如同音樂般迷人極了。

/

「乖,接下來會有點痛,
我會溫柔一點的。」
他撫摸男孩的髮,
引導男孩的手支撐樹幹,
臀部向上,
讓兩人更緊密結合。

「痛...快住...嗯...。」
男孩的話還沒說完,
便被狼抽送的快感堵住嘴。

啪搭一啪搭。

如同被火焰紋燒,
男孩的洞口發出陣陣熾熱,
緊緊包覆著狼的教棍。

「唔…」狼低鳴著,
沒想到男孩比想像中更美味,
教棍不斷膨脹。

「啊…哈…」

在一片寂靜中,
兩人的喘氣聲與結合聲,
此起彼落,連說話都嫌多餘。

/

「差不多,給你…哈…
上最後的…一課,臉轉過來。」
狼環抱著男孩的腰,持續抽送。

等到前方的人類轉過頭來,
他的舌頭探進去,
兩人的舌頭交纏著。

「咻…唔…嗯…」
唾液呈現絲綢般滑順,
男孩浮現紅暈,眼神迷濛。

狼加速動作,將彼此送上巔峰。
兩人抱在一起,倒在草地上。
愛液在陽光的反射下,
變得晶瑩剔透。

「哈啊…」「哦…」

男孩從沒想過說謊的代價,
居然是獻上自己的身體。

狼從沒想過這次的相遇,
居然能享用完美的肉體。

/

「以後,別再說謊騙人,
不然下一次,
沒這麼簡單放過你。」
狼輕笑著,
男孩抓起衣服遮住仰起的部位。

「我知道…錯了。
說謊開玩笑,一點也不好玩。」
狼的調教,為他上了痛苦的一課,
他可不想有第二次。

「好孩子。」狼笑著。

真是一個傻人類。

arrow
arrow

    莫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